Twilight Sky

是个好人

如人饮水 你家的热度我真是做梦都想现圈能有 然而只是做梦
前路渺渺 无处可逃

自留地:

没文看矫情一下好了 以下言论属于我个人不要发散虽然我也不造能怎么发散

本命是抗拒演戏坚持好好唱歌的歌手 大概是从青春期就被他踩玻璃渣也要走自己喜欢的路的思想影响 我对你们要演戏的消息下意识是拒绝的 没有不尊敬演员的意思只是如今剧作商业化程度过高很多本子又肤浅甚至观念上有所倾斜 实在是不想看到清爽年纪的少年人去趟这趟浑水 当然也可能是知道公司不会给他们什么好片子好剧本毕竟定位是偶像 样样都得会 样样都不会 摊手 所以在14年盛传的岩井俊二泡沫和15狗尾续貂艹团魂的男自起 我就没对演戏抱有什么希望 大家都是三两句话笑场演技浮夸的二调子 还是好好唱歌多一些董小姐洋葱人质夏秋 慢慢独立 原创 做你们想做的音乐 好的我知道了年轻不知事 以上都是做梦 直到长城爵迹的通稿发出来 我唯一庆幸的是都还只是龙套 哦还有起点不算太低 处女座偏执如我对于未知事物的态度就是做好完全的准备再去碰 老母亲心态自然也就把对你们的期望放在这里
我话好多哦烦人总之就是你们还小 没演技 何必要去水屏幕 演不好多尴尬 演得好…演得好公司也争取不到好的片子有什么用呢 你们的梦想不都是唱歌吗 哪怕或多或少夹带着明星的光圈的幻想 总归是喜欢创作歌手的男孩子 不会永远谁来买我的火柴唱无脑口水歌吧
然后我就一条一条地被打脸了
源源今儿初三体考小凯已经操心艺考学校 时间飞快只是我没有感觉到
演技可以锻炼从今天的采访看出来你们是悟到了东西的
最初的确单纯卖卖人气到自己主演的剧 虽然是瞎几把艹团魂的网剧 括弧柴女士我对你很失望诶你是拍蓝色大门的啊括弧完
演得好不好过段时间分晓但你们确实参加了比较成功的一些剧 各种不同意义上的成功啊
只有最后一点 哥哥走哪带哪的吉他和弟弟始终不曾放下的钢琴不停地逼我回忆最开始知道你们时候的样子
不敢看合唱视频 太美好反而不敢触碰 留着刺刺短发的小肉脸唱着不符合年龄阶段的哀愁的夏秋当爱歌声里 眼神清亮少年气十足的洋葱董小姐
红了之后总有人爱问为什么组合会火 那个时候组合等同于凯源 想想也挺神奇的拍着玩的网剧和二三合唱而已 真的就推着你们走上了这条路 还够队友倒贴的份
好想你们逃走啊 做这个年纪该做的事 跳出畸形的圈子躲开莫名的诋毁和身边人放出的暗箭 那个视频里 伴随着前线磕到高的尖叫 我想的是 再跑快一点吧 再走远一点吧 罗拉快跑一样不要停下脚步 等取景框捕捉不到你们身影 缓下步子喘着气相互调侃几句会意一笑往前走
为什么那么喜欢吧唧大概也是因为逆行结尾
半夜发梦 不知所云
冷处理大半年还是放不下你们 索性捡起来 希望大家的人生都没有后悔 希望也永远不只是希望

评论(1)
热度(2)

© Twilight Sky | Powered by LOFTER